返回顶部

第四届旅博会17日开幕  眉山“最美桌山”展馆吸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1:16: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白杨)9月17日至24日,主题为“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的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

自2014年起,每届旅博会,眉山都高度重视,都由眉山市政府组团积极参加。今年眉山将充分借助第四届旅博会平台,积极宣传展示眉山旅游形象。

本届旅博会上,眉山有哪些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等着您去体验呢?走,跟随记者先去瞧一瞧。

【眉山“瓦屋山”造型展馆美仑美奂】

本届旅博会上,眉山精心打造了以“瓦屋山”为形象主题的眉山展馆。

走进一看,这个足有300m2大的眉山馆颇具“眉山范儿”,展馆上方苏体“眉山”两个大字赫然屹立,展馆外围四面墙以大幅“瓦屋山”桌山形象美图进行造型,以大熊猫、寄生杜鹃、冰瀑等瓦屋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进行造景,美仑美奂,让人眼前一亮,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路过的游客纷纷合影留念。

9月17日-19日期间,眉山展馆将开展眉山旅游公众咨询,洪雅瓦屋山复兴村青羌服饰展示,“东坡味道”及三苏纪念品等精品旅游商品宣传展示,青神竹编、钦斋泥塑等2个非遗项目传承人现场展示传统手工技艺绝活儿,同时展示展销非遗产品。通过线路串联、景区点介绍、“东坡味道”系列旅游特色商品展示、非遗现场展示、眉山旅游整体形象展示等为大家呈现一个活色生香的眉山。

【东坡味道美食商品丰富多彩】

第四届旅博会期间,将举行旅游商品展。在眉山旅游商品展示区,记者看到,现场展示展销了东坡泡菜、龙眼酥、调味品、仁寿芝麻糕、枇杷原浆饮料、花生酥系列等10余种“东坡味道”系列美食产品,上百件商品以及青神竹编特色旅游纪念品。这些独具“眉山味”的东坡美食,吸引了“好吃嘴儿”们前来品尝采购,忍不住“剁手”买回去。

【精品旅游线路魅力无限】

眉山旅游资源丰富,全市拥有著名风景名胜区120余处,是成眉乐黄金旅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第四届旅博会期间,眉山展馆处现场免费为游客提供眉山旅游咨询,发放眉山市旅游地图、景点介绍资料、旅游纪念品、文化衫等。

记者罗列了以下多条眉山精品旅游线路,带你感受魅力眉山“怀古、康养、休闲、欢乐、美食”之旅。

(一)“东坡文化·东坡味道”游。

线路:三苏祠(三苏纪念馆)—中国泡菜城—水天花月旅游度假区—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音乐喷泉)

(二)“生态度假·森林康养”游

线路:柳江古镇—瓦屋山—雅女湖—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

(三)“东坡初恋地国际竹艺城”游

线路:三苏祠(三苏纪念馆)—中国泡菜城—水天花月旅游度假区—江湾神木园—国际竹艺城—中岩寺

(四)“享水运动天府花海”游

线路:黑龙滩—蝶彩花卉园—仁寿城市湿地公园—天府农耕·响水六坊—大雅堂—丹棱·桃花源景区(幸福古村)—老峨山

(五)“长寿养生休闲采摘”游

线路:三苏祠(三苏纪念馆)—寿乡水岸·五湖四海—江口古镇—观音葡萄园—黄丰橘园

本届旅博会上,眉山还将借助旅博会平台发布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即将在眉山举办的活动消息,同时,在眉山展馆设置宣传展位,以及借助参加旅博会系列活动机会,向本届旅博会参会领导嘉宾、旅行商代表、媒体记者发出活动邀请,欢迎四海宾朋届时莅眉共襄盛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