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收图啰!2017花艺大赛第三期 一大波美图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4:5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 李骏豪)花儿朵朵,香飘四溢。7月28日,由川报集团眉山全媒体中心,米图婚纱婚庆主办,新华保险协办的2017年第三届少儿暑期免费花艺大赛第三期活动,在米图婚庆店里举行啦!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参加活动的10位小朋友先相互自我介绍,认识了彼此,随后米图婚庆的专业花艺老师李老师开始介绍今天插花的用料,并向小朋友们演示插花的“小窍门”。“本次花艺的主花是各色的非洲菊和玫瑰,它们分别代表着温馨和爱心。开始插花时,要首先把主花放在花泥正中的位置,旁边陪以各类绿叶点缀。”

孩子们兴趣十足,一边认真地看着李老师的演示,一边仔细挑选花朵创造自己的花艺作品。“那个粉色的非洲菊好漂亮,我要再插几朵”,活动中小选手们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兴致勃勃创作自己的作品,陪同家长纷纷拿出手机留影,我们工作人员手中的相机也记录下这些温馨时刻,快来收图咯!

“花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小朋友认识了许多花,还锻炼了动手能力,我会让我朋友的孩子也来参加。”小选手的家长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插花结束后,专业花艺老师现场评选出最优秀的5个插花作品,这5个作品有机会角逐最后大奖哟!

本届花艺大赛,每期我们将评选出5个最佳作品放到网上进行投票,根据最后投票结果,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获不同奖品,快到本文底部进行投票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