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农村过大年天天热闹年味不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03: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帅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4日,大年初八。眉山市彭山区武阳镇文化大院内热闹非凡。当天,彭山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正在这里开展,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上千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现场

据了解,这是该区在新春佳节之后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进乡村的首站。据介绍,由该区文广新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金鸡迎新年欢乐过大年”2017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走进每一个乡镇和人口集中的村、社区演出,使演出活动实现全覆盖,让该区城乡群众高高兴兴过大年。

当天的演出既有激情四溢的民族舞蹈,也有婉转动人、激情荡漾的表演唱,诙谐幽默、内容丰富的二人台散打评书和魔术表演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连声叫好,掌声不断。“今天的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在现场观看节目的村民刘献华表示:“对这样的活动,必须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