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寻找“眉山最美亲子照”活动启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4:01: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我的世界多了一个你,从此你的身影便与我们一起融入那小小的影像,岁月见证着你的成长,温馨、快乐……为留驻生活美好,促进社会和谐,传播精神文明。“火辣传奇”杯“寻找眉山最美亲子照”活动从11月21日启动。

本次活动头奖为价值4188元华为P9手机一部。评选结束后将在眉山市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举行图片展。

一、征集要求:

1.凡是属于亲子类型的照片,要求图片内容清晰,写真或生活照均可,照片数量最多3张。

2.照片时间跨度不限。

3.需附照片说明。

4.参赛者照片必须为原创,不得转载他人作品。

二、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封面眉山”进入公众号点击发送消息,发送三张亲子照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通过审核即可参与投票。

2.关注公众号进入,“最美亲子照”报名版块,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投票。

三、报名时间:11月21日-11月30日

投票时间:12月1日-12月15日

公布结果时间:12月18日

活动详询电话:曾女士 18990358908

028—38199303

川报集团眉山全媒体中心

眉山市摄影家协会

眉山市微电影协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