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东坡年 欢乐喜团圆 2019“村晚号”列车开进通惠街道

www.scol.com.cn (2019-02-15 19:16: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唐一)“过年啦!”2月12日下午,阳光和煦,微风习习,眉山市东坡区蓬莱广场一片热闹祥和景象。

在由该区通惠街道工作委员会、通惠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一乡一精品”新春联欢会上,数百名通惠居民们欢天喜地,共贺新年。

活动伴随动感的歌舞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表演让现场叫好不断。古筝弹奏《闹花灯》、舞蹈《土家生来爱唱歌》、小品《鬼子进村》、歌曲独唱《万事如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来掌声雷动。

“在家乡也能看春晚,我们的文艺生活是越来越丰富了,”48岁的通惠街道居民文学彬阿姨为本次活动竖起大拇指,“感谢政府,感谢演员们,为我们带来这样一场喜庆的演出!”

除精彩的文艺汇演外,现场还开展“新春游园会”。猜灯谜、敲响新春锣等有趣又充满年味的活动让广场成为欢乐海洋。

“来自水中,却怕水冲,回到水里,无影无踪,打一调料,嗯..是盐!”居民们跃跃欲试,一家几口其乐融融,共同参与,通过游戏赢得礼品,共度欢乐新年。

据悉,本次活动是“幸福东坡年回乡看村晚”2019年村晚系列中的第21场。在正月十五之前,还会相继在东坡区多悦镇、富牛镇和广济乡等乡镇,花上1-2个小时,为当地居民们带来各具特色的文艺演出。

该系列活动通过呈现原汁原味的乡村风情、浓厚的乡土文化,进一步打造东坡区“乡村春晚”品牌,营造全区群众积极参与、共庆新年的热闹氛围,文艺表演彰显对未来美好的祈愿和对生活甜蜜的歌颂,为群众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