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 眉山女画家走进市福利院

www.scol.com.cn (2019-01-23 16:01: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唐一)“你来看我们,还给我们讲苏东坡,谢谢你咯,大妹子,好久没跟人这么摆龙门阵了..”1月21日,眉山著名画家方华珍来到市福利院看望老人,并送去了自己的画作《东坡像》。

在福利院大坝内,方华珍同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关心道,“天气冷了,您要多穿点儿,千万别感冒。”“现在一顿还能吃一整碗,胃口真不错!” 方华珍介绍自己的画作《东坡像》,并讲述苏东坡的趣事和为人熟知的东坡肘子,东坡肉,老人们笑着点头,场面温馨非常。

据方华珍介绍,“苏东坡是眉山人熟知的历史人物,我最喜欢的他的一句词是‘千里共婵娟',也希望在新年来临之际,老人们能过一个和和美美的年。”

据悉,方华珍自幼喜欢绘画,1993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2006年拜张大千关门弟子王永年老师及龙国屏老师为师,是四川省美协家协会会员,三苏祠特聘画师,上海张大千艺术中心一级画师。

她热衷公益,还于2017年7月暑假,免费教残疾人绘画,魏伯良将军为其写了一个爱字,赞扬她大爱无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