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红包雨 眉山市第二届“幸福东坡年”主题活动幸福开启

www.scol.com.cn (2019-01-13 15:5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月11日,东坡区第二届“幸福东坡年”迎新活动在雕像国际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宣布开幕并与区四大家领导一道开启点亮仪式。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众多来往市民驻足观看,热情参与。精彩演出、8万红包雨、东坡锦鲤……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老百姓既体会了东坡新年的喜庆,又得了真正的实惠,“幸福东坡年”让这个新年变得与众不同。

据介绍,“幸福东坡年”活动由东坡区委、区政府主办,东坡区委宣传部、东坡区文广旅新局、东坡区商务局等单位协办。主旨是以具有东坡特色的新年品牌塑造东坡全新的旅游名片,传承地方民俗,展现东坡风情,弘扬节气文化,实施中央要求的传统文化振兴工程,让东坡人民过好“自己的年”,让东坡老百姓充分感受到中国年的喜庆和热闹,并切实享受到东坡年带来的实惠。

“感觉提前进入了过年模式。”现场王女士手机摇到了28元红包,非常开心:“有节目看,有红包拿,这才是真正的过年。”

据了解,第二届“幸福东坡年”主题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跨越整个农历春节年。活动将组织大型商超企业、大型电商企业、大型餐饮企业,通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实惠的消费新体验,让大家欢欢喜喜过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