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改革情 书写新征程——民革眉山市总支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08 11:40: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1月6日,民革眉山市总支委员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眉山宾馆召开。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出席会议,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宋洪芳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万鄂湘主席在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以及新修订的民革中央组织工作系列文件,传达学习了民革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宋洪芳主委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度党派工作,展望2019年,民革眉山市总支将聚焦眉山改革全局性、前瞻性课题,着重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将在党派的组织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班子建设,以及阵地建设方面,突出眉山民革优势,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眉山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眉山市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的战略布局,服务好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会还对10名2018年度优秀民革党员进行了表彰。

王晓明、徐锦才、邹荣辉、李文康、王永树等民革老党员在会上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他们都是中国从改革开放的见证人,用切身的经历告知如今新时代的年轻人,要不忘初心、珍惜改革开放成果,做一个奉献、磊落的民革党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充分肯定了总支2018年取得的成绩,肯定眉山民革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组织。希望全体民革党员在思想上要继续坚定跟党走的意识,一是要加强自我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在言行上要传递正能量。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组织凝聚力,各班子成员要尽心履职,各党员服从组织安排,要创新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融入中心工作大局,努力提高民革对地方发展的贡献率,要常思考做了什么?做了多少?是否被认同?要立足本职,做联系群众的表率。

眉山总支委员马琴主持会议,民革党员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