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锦江乡“妇女儿童之家”正式开园

www.scol.com.cn (2018-12-09 18:14: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2018年12月7日,眉山天府新区锦江乡举行“妇女儿童之家”授牌暨签约仪式,40余名妇女和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妇女儿童之家的成立。

授牌仪式后,锦江乡“妇女儿童之家”与眉山市益家亲社工中心签署项目协议书,留守儿童收到了来自锦江乡委员会的慰问礼物。

活动上家长伍伶红说到:“我孩子参加过两次这里的活动,现在每周都想来,老师们的活动设计非常精彩,因为你们让我孩子在这里多了不少兄弟姐们,不再一个人孤单寂寞。”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聚在一起吃生日蛋糕,玩游戏,很是开心。

据了解,妇女儿童之家的成立,切实加强了妇女儿童组织阵地建设,大大扩宽了妇女儿童业余及课外的活动场所。根据实际,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将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妇女儿童增进友谊、互帮互助、展示才华、自尊自信的美好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