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两条街!仁寿民辅警不惧危险共擒嫌犯

www.scol.com.cn (2018-11-20 11: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黄俊铭 李建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俊铭 李建伟)“站住!站住!”11月15日凌晨1时许,眉山市仁寿江家坝社区内的一宾馆停车场内,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不断响起。

这是仁寿县公安局民辅警正在追捕一名吸毒人员,嫌疑人狂奔不止,张世佳和同事紧紧追击,跑过两条街,终于追到嫌疑人。

没有任何的犹豫,张世佳抓住嫌疑人手臂,一个反摔将其按倒在地,嫌疑人试图挣脱,张世佳狠狠将其摁住,大喊,“不许动!”,几人合力成功将嫌疑人制伏。

据悉,当天凌晨,禁毒大队、彰加派出所、满井派出所组织警力蹲点抓捕吸毒人员。

在抓捕过程中,一名嫌疑人突然从车上下来,并且径直逃窜。对此突发情况,张世佳快速反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冲出蹲守位置,向嫌疑人精准追击。

在追捕过程中,嫌疑人试图以关闭宾馆内侧玻璃门的方式来阻挡张世佳的追捕,被张世佳以手为盾直接破开,玻璃门碎裂在张世佳身上,也未能阻挡住他追捕嫌疑人的脚步。

在追过两条街后,成功追到嫌疑人。嫌疑人仍试图反抗逃窜,张世佳顺势一招擒拿,将其按倒在地,紧随其后的民辅警一同将其制服并带离现场。

经查,违法嫌疑人王某系长期吸毒人员,并于11月12日在成都某一小区内吸食冰毒,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王某对其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仁寿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