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出真知!眉山人社开展宣传暨法治工作“大练兵”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3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艺 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艺 记者 方旭)11月6—8日,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暨法治工作培训会在仁寿县举行,来自全系统近百名法制工作相关人员和信息宣传员参训。

此次培训,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了精心安排,主要分为法治工作、实地见习、现场教学布置作业等几种方式,对全系统近百名法制工作相关人员和信息宣传员采用实践加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三天的培训和学习。

今天是培训会的第一天,仁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张瑜作开班致辞,各区县分管领导围绕法制、宣传亮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随后,还为2017年工作信息、新闻外宣一等奖单位和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代表颁奖。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朱蜀骥发表动员讲话,他说道: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暨法治工作培训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人社宣传暨法治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人社宣传暨普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做好人社宣传工作,发好人社声音,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和舆论保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在下午的培训会中,眉山人社系统还邀请理论、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就如何报道好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新闻等内容授课,快速提升信息宣传员业务素质。

据介绍,未来两天,眉山人社系统还将组织学员前往天府新区视高经济开发区实战操练,引导学员捕捉信息、宣传闪光点,宣传切入点,课后速写一篇信息或宣传稿件,最后老师进行点评,指点迷津,快速的将本次培训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