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收官 眉山斩获7个奖项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3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1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首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在自贡市举行,其中,咱眉山的小萌娃们在比赛中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会全省共吸引18个市(州)90所幼儿园、1986名队员参加,设有球类操、轻器械和徒手操三个组别,比赛设幼儿球类操、轻器械操、徒手操三个类别,均采取自由创编的方式,将各类体育项目的元素糅合到操化组合中,既易于在幼儿园推广,又能激发幼儿体育教师创编灵感。

东坡区第一幼儿园球类操《中国娃娃》、洪雅县第二幼儿园轻器械操《金花朵朵向阳开》获一等奖,眉山市第一幼儿园徒手健身操《菩提树》、眉山机关幼儿园轻器械《GymBabes》、东坡区金果果幼儿园徒手操《加油加油》、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轻器械操《熊猫戏竹》获二等奖,眉山市第二幼儿园轻器械《五彩光》获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眉山重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坚持以游戏作为幼儿园基本活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开设了开心篮球、快乐足球、阳光运动等幼儿体育课程,让学前儿童爱上体育运动,熟悉体育运动简单常识,努力实现“脑体双优”的发展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