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书协换届 杨江帆任新一届主席

www.scol.com.cn (2018-11-01 16:09: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10月30日,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眉山宾馆召开。

眉山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明清,眉山市文联主席王莉茹,市文联创联部主任赖永毅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70多名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参加,大会庄重而热烈,所有流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民主的原则,严格按照章程和规定的程序进行。

大会听取了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第三届工作报告,总结了书协7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报告指出,在市文联的领导下,在省书协的具体指导下,上届市书协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书法家、书法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大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为眉山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高眉山书法艺术水平做出了努力。

大会就《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改作出说明,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理事会。杨江帆,肖继业,李旭,徐晓洪,王健,龚 勇,杨虹,颜振东,康永久,干诚,余涛,姜志臻,段勋,刘加才,鄢斌,何畏,严学福,黄弢,罗春燕 , 王亮,唐浩平,杨雪鸿,杨幼平 袁小军,王建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随后,经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杨江帆当选为主席,肖继业,王健,徐晓洪,余涛为副主席,肖继业兼任秘书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