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一学子在全国消防行业绘画作文大赛中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8-21 16:17: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8月20日,记者从眉山教育体育局获悉,眉山师生分别在第二届“全国儿童消防绘画作文大赛”和全省举办的“消防安全示范课评选”活动中获奖。

其中,眉山师范附属小学5年级周诗雅同学的绘画作品《烈火雄心》,在公安部消防局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全国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我是小小消防员——全国儿童消防绘画作文大赛”中,获小学组绘画二等奖,这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荣获此奖项的。

在全省开展的“消防安全示范课评选”活动中,东坡区第一幼儿园老师黄琳芯的《大象消防员帕尔》作品、 仁寿县富加镇中心小学老师陈丽的《消防安全知识》、仁寿县钟祥镇初中老师王慧的《为生命保驾护航》作品,分获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