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22日眉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8-21 16:17: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樊文静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樊文静 记者 文铭权)8月20日,记者从眉山教育体育局获悉,由四川省教育厅、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眉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8月22日—26日在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举行。

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要领导,21个地市州的教育局局长,260余所参演学校校长、师生,还有各地观摩团教师、学生家长等近万人将赴眉山共享这一艺术盛宴。

据悉,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从校、县、市、省到全国层层开展集中展演。记者了解到,本届艺术展演有30个艺术工作坊、232个艺术节目、500余件艺术作品,将在现场展演。

艺术展演活动的举办,让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艺术实践,通过活动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教会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全省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和改革的丰硕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