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总工会今年为职工送出1200份清凉物资

www.scol.com.cn (2018-08-21 16:17: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丽娟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丽娟 记者 谭笑非)“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工会会员遇到困难可以找工会。”8月17日上午,东坡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冬如深入眉山四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给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清凉物资。

这只是东坡区总工会集中开展送清凉活动的一个缩影。这样的活动每年7月至8月都会开展,一直深受广大一线职工的喜爱。今年区总工会共发放送清凉物资1200份,不仅为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四川省味聚特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家企业727名一线职工送去关爱,还为尚义镇、白马镇、秦家镇、多悦镇、松江镇等7个乡镇街道473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

“工会不但开展送清凉活动,还有就业援助月活动,为下岗失业家庭推荐就业机会,家庭困难的职工有子女上学的还可以在工会申请助学金,家中重病的职工也可以向工会申请医疗、生活救助。”东坡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冬如对一线职工亲切慰问道,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们的手中。并叮嘱职工学习防暑降温知识,注意休息,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送清凉活动旨在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和中暑,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