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市各级领导关怀慰问眉山殡葬人:“高温下,你们辛苦了!”

www.scol.com.cn  (2018-08-15 14:2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8月9日上午,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杨伟和眉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俊才委托,眉山市局党组成员、市民政局副局长李述清和市双拥办主任郑忠东一行来到眉山市殡仪馆,给战高温斗酷暑的殡葬职工们送来了防暑降温物品,也送来了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一片关爱。

在市殡仪馆,李述清一行首先来到殡仪、殡殓服务登记窗口,对战斗在高温酷暑环境下的一线职工送去了诚挚的慰问。李述清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高温下的工作情况,并对在高温天气中坚守岗位的眉山殡葬人表示感谢,同时,李述清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干好本职工作。之后,他们来到火化车间,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个个汗流浃背的火化工手中,握住火化工的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李述清说,“火化工的工作环境最艰苦,生产任务最繁重,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每到一处,李述清都不忘叮嘱各部门(岗位)负责人,高温天气下要关心职工健康,合理调配服务人力和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禁止打疲劳战,切实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尽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单位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省、市各级领导人的关心和牵挂,鼓舞了工作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们,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善打硬仗的殡葬“铁军”精神,立足本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全省殡葬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不辜负领导们的关怀和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