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7-31 15:21: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静 特约记者 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静 特约记者 袁桂林)7月30日,眉山市洪雅县举行“军民一家亲 自强谱新篇”庆祝建军91周年大会暨主题文艺晚会。眉山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兵,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良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新,县政协主席王里等在家县领导,市双拥办主任郑忠东参加晚会。

阳运良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体驻洪官兵和民兵预备役致以节日问候,向“最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军烈属致以亲切慰问。

阳运良指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是共和国的钢铁战士。近年来,洪雅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军强军思想,在退役军人安置、转业军人生活保障、“双拥”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

阳运良强调,不管是现役军人,还是退役军人,都是洪雅最可爱的人、最尊崇的人、最值得依靠的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办好温暖军心的事,办好服务打仗的事,办好发展稳定的事,形成崇尚军人的良好风尚。广大驻洪官兵和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忠诚、英勇、担当、奉献精神,多唱正气歌、多做正义事、多传正能量,为洪雅“一地三区”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会上,宋良勇宣读了表扬通报,李兵、阳运良、郑忠东分别为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和拥政爱民先进单位,“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获奖“最美退役军人”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的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和政府的安排,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洪雅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洪雅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不负众望,再立新功。

晚会现场,歌舞、小品、独唱、快板艺术表演形式各放异彩,精彩纷呈。表现军民一家亲的《十送红军》《双拥礼赞》,展现军人英姿的《擒敌术》《光荣花》等节目将整个晚会推向一次次高潮。

参战老兵代表、受表扬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扬的最美退役军人,现役官兵、退役军人和民兵代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生和群众代表,2018年兵役征集预征对象代表等参加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