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购物、娱乐新地标!眉山万达广场本月27日正式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11: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凡亮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凡亮)距离眉山万达开业倒计时18天!7月8日,眉山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媒体发布会暨夏日音乐节在眉山万达外广场开幕。眉山万达广场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王明秀,来自各行业商家代表及媒体嘉宾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眉山万达的成长与发展。

陈勇表示,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项目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果。随着外立面施工完成,机电设备全部到位,目前眉山万达项目整体工程及内部精装修进度已完成,正在进行开业前的最后收尾工作。

活动现场,热辣的歌舞表演、激情四射的走秀、欢乐的亲子活动轮番上演,台上台下嗨成一片;陈勇、王明秀同商户代表一起按下了寓意眉山万达开业倒计最后阶段的按钮,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眉山万达广场占地面积73.91亩,总建筑面积11.69万平米,地处眉山新城中心地带,紧邻眉山市政府,背靠眉山体育馆和东坡中学,距离眉山高铁站不到3公里。

广场内聚合了207家知名品牌,其中22家品牌首次入驻万达,84家品牌首次入驻眉山,汇聚IMAX万达影院、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大玩家、苏宁易购、永辉超市、劲浪体育、Mowen、普敦斯365健身9家主次力店。同时,项目打造了室外攀岩、海底小纵队主题乐园等创意,着重为眉山市民创立一个全新的生活娱乐购物空间。将是眉山市体量最大、档次最高的商业中心和城市地标建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