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个项目获580万意向投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眉山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11: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经过两天精彩的选拔比赛,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眉山选拔赛决赛在彭山落幕。本次大赛主要分为: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和专项赛进行比拼。

大赛邀请了太和基石咨询机构首席执行官、UK.E—Venture亚太地区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十大优秀策划人四川省人社厅创业指导专家王释德等评委作为评审团。每组选手在完成相关展示后,由评委老师评分并提出问题和意见,由选手回答问题,最后由评委综合评判。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都希望得到评委、投资者和在场嘉宾的认可。他们通过专业的路演,一一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优势及可行性,并通过讲述过去的创业历程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充分展现出对创业的认真和执着。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一支队伍成功晋级眉山赛区集训营!

主题赛创业项目组共有5个项目成功晋级。其中,的“带无线传输功能的多功能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项目获一等奖;“基于产业链的土壤改良项目”和“中药材康养医养度假区”项目获二等奖;“一个游戏化的原创内容平台”项目、“营地教育及文旅”项目获三等奖。

主题赛创新项目组共有5个项目成功晋级。其中,“发明瓶式杀青机的自动喂料系统”项目获一等奖;“羌族味道民族餐厅”、“让我们一起养蜂吧”项目获二等奖。同样晋级的项目还有“酒槽食用菌”、“一个摄像头打开篮球新市场”。

专项赛有1个项目晋级:眉山市彭山区笑语倚竹家庭农场。

本次路演比赛共有9个项目,获得意向580万元意向投资,投资人会向其颁发意向投资卡。赛后3家投资机构会与参赛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助力创业者产品未来发展。

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眉山选拔赛的组别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越来越好,也预祝晋级的的选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