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意大利传奇足球明星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来眉 手把手教眉山小球员

www.scol.com.cn  (2018-01-29 11:25: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1月27日下午,应眉山信利邀请,意大利传奇足球明星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率尤文图斯教练组来到眉山,在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足球场与眉山小球员们开展足球交流活动,并与在场的小球员亲密互动。

当天,来自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教练组将小球员们分成两组,分别在两个场地练习踢球。在训练过程中,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地对小球员们抢球、进攻、防守等意识进行指导。训练结束,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还和小球员亲切合影,并现场赠送签名足球。

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到底是谁?

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意大利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因为其标志性的一头银发,有“白头翁”和“银狐”之称。曾效力于尤文图斯、马赛、米德尔斯堡等欧洲足球俱乐部,出场522次打入190球,是欧洲最高产的射手之一,曾获得意甲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