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市区暖冬行 关爱进特校”的暖冬公益关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12: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静)1月9日上午,眉山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东坡区关工委、团区委联合举办题为“市区暖冬行关爱进特校”的暖冬公益关爱活动,为东坡区特殊教育学校的40名学生各送上一份饱含深情厚意的慰问金,为全校150名学生添置了新年新衣。

据悉,东坡区特殊学校从1992年开办以来,始终坚持“学会自理、学会自立、学会自强”的办学宗旨和“素质养成、康复矫正、从业关怀”的育人理念,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区多项荣誉,先后被授予“残疾人之家先进集体”、“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单位”,学生文艺节目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国家级优秀奖等荣誉称号。在参加全国首届特殊教育论文大赛和特殊教育教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该校多名教师获奖。许多学生经过康复矫治和艰难奋发学习考上了大学,实现了就业。

这次暖冬公益关爱活动由眉山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由东坡区关工委、团区委、区特殊学校承办。眉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市基金会理事长牟刚俊发表讲话(另行报道),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飞宇致辞,东坡区特殊学校校长何兆方发表感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孟光安主持活动仪式。两位残疾孩子用手语和盲书配合着作大会发言,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特校34名教职工迎难而上,用自己的爱心、责任心为东坡区的扶贫攻坚尽绵薄之力。”东坡区特殊学校校长何兆方在感言中表示。

出席暖冬行活动仪式的还有眉山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基金会秘书长苏东荣,共青团眉山市委书记、市关工委秘书长梁宁,东坡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东坡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春华、共青团东坡区委书记、区关工委秘书长宋媛莉,东坡区教体局副局长兰剑,爱心企业代表周朝阳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