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桃花迎春开 仁寿文宫邀你共赴一场粉色之约

2024-03-21 18:3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桃花含笑春风里,万枝丹彩灼春融。3月21日,第四届仁寿县乡村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季暨文宫镇第十七届桃花季游园观光活动开幕式在该县文宫镇冯建吴·石鲁艺术广场顺利举行。游客们“桃”醉在如云似霞的梦幻花海中,不时拿起手机拍照“打卡”,记录这美好春天的气息。

走进文宫镇的山林,放眼望去,万亩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的桃树一望无垠,粉白相间的桃花俏立枝头,娇艳可爱,似一带粉色的霞霭,在春日的映衬下醉人心脾。

“今天我们是专门赶过来,没想到这么热闹,有很多好吃的,开幕式还有表演节目,很热闹。”从成都过来跟好姐妹一起的袁女士开心地说,漫山遍野的桃花,看得很赏心悦目。

除了欣赏桃花美景,文宫镇在3月21日至27日期间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桃花源汉服快闪”让游客领略汉服的美丽与传承,感受灼灼桃花里的中华古典韵味;“风筝嘉年华”放飞的不仅仅是一个个风筝,也是对浪漫春天的向往;“定格瞬间 留住桃运”摄影大赛让一个个转瞬即逝的美丽场景变成一张张值得留念的永恒的画面;“刘氏书法桃园采风”让书法爱好者们在桃林里泼墨挥毫,为游园观光活动增添浓浓的文化氛围。

据悉,文宫镇地处龙泉山脉二峨山南麓,仁寿县北部,距县城20公里,距天府国际机场18公里,辖区内种植有枇杷5万亩和桃树1万余亩,荣膺“中国枇杷之乡”“西南蜜桃之乡”“农业生态观光旅游之乡”等称号。

目前,文宫镇桃花季游园观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依托花果资源优势,下一步,该镇还将持续夯实文旅生态基底,按照“魅力县城、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的发展思路,描绘全域旅游的美好蓝图,叫响“安逸四川 好耍仁寿”的乡村旅游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