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聘请29名营商环境“护林员” 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3-11-16 16:4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杨桃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杨桃 眉山频道 方旭)11月15日,仁寿县举行聘任仪式为新聘任29名营商环境“护林员”颁发聘书,旨在更好地构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用暖心、贴心的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不足,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营商环境。

“2021年仁寿县选聘了第一届监测点和观察员,过去两年累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8次,43个部门(单位)参与企业诉求的具体承办工作,收集并交办企业困难问题建议64条。”仁寿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朱章付介绍,今年仁寿县将重新聘请各行各业企业代表和负责人作为营商环境“护林员”,希望能融入新鲜的“血液”,种下希望的“树苗”,进一步拉近政企关系、发挥制度作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聘任仪式结束,仁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就收到了10位“护林员”的18条意见建议,其中涉及工伤保险、绿色建材推广、农业种植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