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仁寿:张灯结彩迎佳节 红红火火“年味儿”浓

2022-12-30 16:2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欢欢喜喜迎佳节,连日来,仁寿县城区主要街道张灯结彩装点一新,大红灯笼挂满街头巷尾,各色鲜花争相盛放。

每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该县栖西里造型各异的彩灯就点亮了街区,吸引着来往市民驻足拍照观赏。

公园里、广场上也次第亮起绚烂的灯光,照亮城市夜空。而沿街茂密的大树上,精美的灯饰让回家的道路更显温馨。

商店门口也和往年一样,又挂满了红灯笼、新春联等,让人目不暇接。

此外,为了给城市增添一抹靓丽景观,仁寿县还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在道路沿线摆放三色堇、金盏菊、仙客来、虞美人、郁金香等花卉植物来烘托出花团锦簇的喜庆街景。目前,共摆放时令花卉8000余盆、三角梅2000余盆,栽植花卉2.1万余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