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5000头祖代种猪场投产

2020-12-27 10:39: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12月26日,仁寿德康首批3200头种猪顺利运抵富加镇互建村父母代种猪场,通过工作人员全程检疫把关,对车辆设备严密消毒处理后,有序运送至养殖场内。

德康富加种猪场项目,是仁寿县重大在建民生项目之一,位于富加镇互建村,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367亩,可存栏种猪5000头。

“经过30天的彻底清洗消毒,仁寿德康富加5000头种猪场今天正式投产引种,富加种猪场是德康通内斯100万头生猪养殖及屠宰深加工项目投产的第二个种猪场,这批种猪来源于达州,引进回来后,提前在家庭农场进行了培育配种。富加种猪场投产后,每年将为仁寿的家庭农场提供13万头优质猪苗,为养殖户增收致富提供保障。”仁寿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勇介绍。

据了解,2018年11月,仁寿县人民政府与德康集团签订“100万头生猪养殖暨屠宰肉食品加工项目合作协议”,议定2018-2021年间,投资新建3万头祖代种猪场,800个单元生猪代养场,达到年出栏生猪100万头的能力,实现全县生猪产业链的自繁自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