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慌!眉山市仁寿县涉及成都疫情协查人员检测结果呈阴性

2020-12-09 09:47: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12月9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疾控中心获悉,2020年12月8日早晨,接成都疾控协查通报,仁寿县新科综合高中学生付某疑为成都市郫都区确诊病例赵某的接触者。接到通报后,仁寿县第一时间将付某送至指定隔离点隔离观察,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付某,女,19岁,家住成都市成华区圣灯路某小区,现为仁寿县新科综合高中高三住校生。12月5日(周六)晚在成都市铁建广场某餐厅就餐,同时段成都市确诊病例赵某也在该餐厅就餐(不同桌)。12月7日下午付某返回仁寿县新科综合高中后,未再外出,8日早上接受隔离检测。

8日当天,仁寿县同步派出30支采样队伍,对新科综合高中师生进行全覆盖核酸采样检测,当日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派出12支专业队伍对该校区进行全覆盖消毒杀毒。

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仁寿县将继续对付某集中隔离观察检测。同时,将密切关注成都疫情信息,做好相关人员的追踪、排查和管控。

最后,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请11月23日后从成都市郫都区、成华区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仁人员主动到所属社区报备,接受健康管理。近期谨慎安排出行活动,如非必要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