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全国第十一名!仁寿县上榜“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2020-11-02 10:18: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哪个城市是全国最靓的“仔”呢?日前,“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正式发布,四川省上榜14个。其中眉山市仁寿县位列全国榜单第十一名,成为眉山市唯一入选该榜单的区县。

据了解,“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设定智慧型品牌、经济型品牌、交通型品牌、文化型品牌、旅游型品牌、宜居型品牌等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

从中又设立互联网+、网上办事效率、智慧农业、社会信用、招商引资、人才政策、网络经济、服务外包、楼宇经济、空港经济、会展经济、孵化器经济、人均GDP、智慧化交通应用、道路规划、文化创新能力、国内外知名度、城市绿化、空气质量、城市景观、人文景观等120个关键词标签进行分析角逐。

最终,仁寿综合实力获得高度认可,上榜“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