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仁寿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2020-09-30 19:1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9月30日,2020•仁寿县烈士公祭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

公祭活动中,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礼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县领导为花篮整理缎带。

全体干部群众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还瞻仰了烈士墓,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

近百年来,英勇的仁寿儿女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尊严,为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抛头颅、洒热血,先后有907名烈士长眠于中华大地。

正是无数烈士艰苦卓绝的探索、不屈不挠的斗争、舍生取义的奉献,激励和鼓舞着全县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县域经济稳步增长,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