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今日成立 代昆任会长

2020-09-28 14:00: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9月28日,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中鸿国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昆任商会首任会长。

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商会会长周强,仁寿县政协主席杨建为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揭牌。

仁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兵为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会长单位授牌。

眉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范建平为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大会上,仁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双成受王岳县长委托,代表仁寿县人民政府对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代昆会长和9位副会长,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他指出,仁寿是建筑业大县,是房地产大县,更是大项目集中的县。商会的成立,必将有利于推动仁寿建筑企业抱团发展、共享发展、提质发展,必将有利于推动仁寿建筑市场更加规范、更加健康、更加繁荣。

希望商会在市县工商联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履行好章程,团结好企业,整合好资源,规范好市场,实现好发展,共同打造仁寿建筑行业的“航空母舰”!

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商会会长周强最后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商会认真领会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不负殷切嘱托,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仁寿县建筑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仁寿县建筑行业商会首批会员共有55家,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路桥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开发、建筑材料、装饰装潢材料等行业,其中不少会员企业在仁寿建筑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很高的社会公信力。

今天,该商会的成立也标志着该县建筑企业由各自为战转向联合作战、组团作战,由分散活动转向统一协调、集聚发展,必将充分展现出该县建筑企业携手并进的崭新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