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积分领曹家梨!仁寿积分兑换让“学习强国”蔚然成风

2020-09-25 13:03:3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近日,在仁寿县曹家镇古梨膏坊旁边,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凭“学习强国”积分可以兑换梨膏。现场等待兑换的党员群众排起队,热情高涨地期待即将到来的“礼物”。

“学习强国”积分5000分以上即可领取礼品:5000至8999分领1盒梨膏;9000至10999分领2盒梨膏;11000至12999分领3盒梨膏……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共有89人参与兑换106瓶梨膏和33份梨子。

“‘学习强国’给了我精神粮食,还让我获得了礼物,我要成为‘学习强国’的头号粉丝。”兑换了4瓶梨膏的镇干部秦瑶开心地告诉记者;2020年度他的“学习强国”积分积分达到13256分,可以兑换了4瓶梨膏。

据悉,在当天的活动中,全县党员群众只需出示“学习强国”平台的2020年年度学习积分,就可获得相应的礼品。此外,参与朋友圈转发集赞也可以免费领取礼品。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开始,仁寿县将学习氛围延续到实际生活中,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兑换优惠活动,并形成年度常态化活动。

仁寿县这一举措让“学习强国”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不仅扩大了学习参与度,增强了学习的荣誉感,体现了学习的价值,又让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潮火起来。广大党员群众由“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