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08-24 10:09:4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邱友华 杨芳 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邱友华 杨芳 记者 姚粼)为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用法能力的水平,8月21日,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2020年第十期自然资源讲堂‘民法典’专题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到四川达宽(仁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眉山市《民法典》双百讲师团成员刘人瑕律师主讲。

刘律师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把民法典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民法典》中家庭婚姻篇和物权篇的相关内容。

讲座准确理解了《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要义,兼具实用性、指导性,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了解和掌握。

讲座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辜智勇强调:“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治必行,作为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不光要知法、懂法、守法,还必须自觉严格用《民法典》指导和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