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组织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2019-12-09 13:51: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8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党委面对全乡即将调整到宝飞镇的实际,及时组织全体乡干部、村社区党员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六个切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深刻教育各基层干部在工作中要严守纪律、坚定信念、坚守底线,要以片为戒、以案促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一念之误》讲述六名基层干部经受不住不良嗜好和金钱美色的诱惑,利用职务之便,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最终铸成大错无法回头的故事,在场的人员均为之震惊,为之惋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