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22:58: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2月4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人大主席团利用集镇逢场日,组织镇司法、劳保、食药卫生、综治办、宝珠社区等部门,在集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法律援助,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活动中,镇司法、劳保、宝珠社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宣传民事法律、劳动保障、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信访条例》、《劳动法》、《精准扶贫政策》等宣传资料共计198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3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各种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了法律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