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中学第三届学生体育艺术节开幕

2019-11-29 19:16: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1月27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初中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学生体育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在学生们的跑操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国旗以及会旗护卫队踏着铿锵的步伐,迈着稳健的脚步护送着国旗踏入会场,而身后的各年级代表方阵则随着护卫队依次进行出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庄重肃穆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首先出场是文艺方阵的节目。只见九年级2班获今年全县“小百灵”比赛特等奖的李阳,独唱《你的答案》,通过精心的画面编排配合着高难度的动作表演瞬间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各班代表队等表演节目依次出场,尽显宝飞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他们自信、阳光、朝气蓬勃的形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不断!

据了解,宝飞中学这场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学生体育艺术节,还将进行书法、美术、素描、乒乓球、长短跑、跨栏、跳绳等等项目比赛,让学生们充分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展示自己,让全校青少年体育运动和文艺科技活动常态化开展。与此同时,仁寿县“大舞台艺术团”也到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校长李程林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此次艺术节是对该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在此期间,学校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敢打胜仗的精神,同时也要严密组织,严肃纪律,努力圆满完成此次艺术节的各项工作。

学校一直在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之间找平衡点,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相信宝飞中学未来的体育和艺术高考一定会同文化高考一起成为全镇的两张亮丽的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