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龙正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 现场接受教育

2019-11-25 09:53: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廖桃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桃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11月22日,仁寿县龙正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部分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等到仁寿县人民法院列席旁听职务犯罪审判过程,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旁听职务犯罪审判过程,让过去“说教式”的党风廉政教育鲜活起来,拉近了警示教育与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距离,紧贴身边,入脑入心,发人深省。

“通过列席旁听职务犯罪审判过程,让我们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始终坚守自己的良心底线,牢记罪犯与我们仅仅是一根红线之隔。”镇干部张秋华感慨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