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卫生应急队圆满完成应急处置演练

2019-11-18 11:45:0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阙隆盛

四川在线眉山讯(阙隆盛)为提升市、县两级卫生应急能力,11月13日-15日,由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2019卫生应急培训演练”火热开启。仁寿县卫生应急队伍圆满完成应急处置演练。

在队列训练中,仁寿县卫生应急队万军、方敏为全市卫生应急队伍演示了单人行进,双人行进,多人行进,横排行进等队列训练科目。

在联合演练中,该队派出8名队员,分别参加演练策划、作为救援第一梯队进入“地震灾害现场”收集灾情、报告灾情、获取支持、检伤分类、报告进程、伤情处置以及疾病防控消杀灭等科目,展示了良好风貌。

通过专家对联合演练的点评,仁寿县卫生应急队认识到,在应急队伍体系建设中的人才队伍、队伍装备、队伍培训、后勤保障等存在的不足,接下来,该队将增添措施,历练精兵,确保灾害来临时,科学、高效、专业应对处置,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