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干部忠于职守 勤勉尽责 

2019-11-01 17:17: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31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会议室座无虚席,全社区48名在家的共产党员会聚一堂,昤听乡党委副书记、驻社区干部刘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

据了解,当天,全乡另8个村也同时召开由驻村乡干部主讲的党课。这是凤陵乡全体乡干部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勇于担当的又一具体体现。

按县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决策,拥有300年历史、以前称为“飞凤岩场”的凤陵乡将整体并入宝飞镇。全体乡干部面临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个别乡干部的思想难免有所波动。

针对这些情况,乡党委一斑人首先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县上的决策。与此同时,采取召开机关干部会、个别谈心谈话等等方式,多做行之有效的思想工作,让全体乡干部担当起当前的各项工作。

目前,凤陵乡全体乡干部仍然是以饱满地工作状态,坚守在岗位上,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