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仁寿260个移动营业网点卫生间对公众开放

2019-10-31 14:37:1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以前出门时,碰到内急,就厚着脸皮跟商家借用厕所,现在移动营业网点的卫生间对公众开放,我们可以大大方方入内如厕,方便了大家。”10月30日,仁寿县城区的市民周明光大爷点赞道。

在主题教育中,中国移动仁寿县分公司围绕办一件群众满意的实事,从解决群众如厕难入手,在城区和全县60个乡镇的260个移动营业网点推行营业时间内厕所免费向群众开放的举措。

为把好事办好,把相关配套工作落实到位,公司投入资金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包括在卫生间增设扶手、地面防滑和紧急呼叫装置;在网点门前开通残疾人专用通道,方便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并在各营业网点统一张贴醒目的标识牌。

“我们还将投入资金和人力用于卫生间开放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比如保持厕纸、洗手液供应、人员保洁、增加清扫频次等,努力营造好卫生、温馨的环境,实现资源共享,便民利民。”负责人夏冬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