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小学高唱国歌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09-30 18:37: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30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小学校园里国歌声声,雄浑嘹亮,令人激情澎湃,一场“我要歌唱祖国”的全校性歌唱比赛正在进行。

据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增进爱国热情,宝飞小学开启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新航道,通过歌唱国歌的形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赛场上,学生们精神饱满,目视前方,神情庄严。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节奏。每个班级各展神通,他们的服装整齐划一,队形别出心裁。歌声荡漾,情感浓烈,学生们一颗颗浓浓的爱国心纷纷绽放。每一句歌词、每一个音符都让我们感受到中华崛起,民族的自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