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爱国赞歌!仁寿古佛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7:30:1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仁寿县古佛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该乡响簧村文化广场举行。

上午一大早,该乡一千多名干部群众从四面八方涌来,怀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饱满的热情,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午9时,全体起立同唱《国歌》,参加庆祝活动的干部群众手舞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呈现一派欢乐的海洋。

当天来自全乡五个村的文艺表演队带来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有歌曲、小品、舞蹈等,这些节目都是当地干部群众自编自演,具有浓浓的乡土气息,各个节目紧扣时代主旋律,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

庆祝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今天节目表演得很好,十分感人。新中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激励每一位中国人,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发展历程,我都一一见证,体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真了不起,我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明一定会更美好。”今年84岁,拥有63年党龄的该乡响簧村4组王子君激动地告诉记者,他亲历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对伟大祖充满无限爱戴之情,表示一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作用,继续为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献计出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富裕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