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农旺镇积极准备迎“双节”文体节目

2019-09-05 18:22: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9月5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文广站、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该镇文化站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庆国庆、迎中秋”文体节目排练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全镇将以民间文艺、老年健身、广场舞、秧歌舞等系列活动推进全镇全民健身同体发展。其中,该镇老体协会特色团队组织2—3场演出和竞赛活动,李坝社区农民艺术团、玉泉村舞蹈队将积极参加镇文广站组织的各场演出。

该镇老体协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集思广益,在优化老节目的基础上,创作出一批新的节目,将由该镇文广站对编排的节目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参排人员要文体素质高,不怕吃苦。参演人员要认真排练,力争排练出主题鲜明、内容精彩、具有地方特色的文体节目。

该镇老体协负责人表示,全体演出队员,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排练中来,力争用两周时间编排出全镇人民喜欢的“文体盛宴”,向“国庆、中秋”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