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党员干部田间助秋收

2019-08-28 17:52: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这么大的太阳,镇上的党员干部来帮我们收割水稻,非常感谢他们!”8月26日,仁寿县曹家镇梨园村五组的罗永昌说道。

8月25日,在钟祥镇龙桥村,党员服务队头顶烈日,挥舞镰刀。大家同心协力,帮助贫困户收割稻谷,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活跃在田间地头,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月27日,在四公镇双桥社区,20名以镇、社区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万华轩和张子灼抢收水稻,3亩多的水稻,在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不到半天就完成了。

时下,正是农民秋收的关键时节,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 “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连日来,仁寿县以村(社区)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志愿服务队,到田间地头,开展助农秋收活动,帮助贫困户、留守老人以及缺劳户及时抢收成熟的稻谷,确保颗粒归仓。

“通过助农抢收,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也让党员们体验了农耕生活,从中得到了磨练,同时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党员先锋服务队奋斗在助农一线的良好形象。”曹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小芮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