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副县长看望慰问一线警务执勤人员

2019-08-16 17:54: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建伟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伟 记者 樊邦平)8月15日下午,眉山市公安局副局长、仁寿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正祥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段真龙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强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分别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巡警大队、交警大队执勤点,看望慰问正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辅警和综合执法人员,并送上慰问品以及消暑药品。

每到一个执勤点,王正祥副县长都详细询问了一线执勤人员高温期间的勤务模式、防暑保障等情况,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辖区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王正祥副县长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勤务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执法安全,同时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努力用自已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指数。

一线执勤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组织和领导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建国70周年大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