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天府仁寿北大门 文宫镇培养合格党员练好基本功

www.scol.com.cn (2019-07-19 15:21: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作为天府仁寿北部重镇一一仁寿县文宫镇,今年以来,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注重合格党员的培养,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练好基本功,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和服务群众的基本能力。

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该镇党委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支持者和坚决执行者,在大是大非和困难风险面前坚定政治立场,是非面前分得清、关键时刻靠得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总之,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思想追求和精神追求,用户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严守规矩,切实夯实作风建设的基础

该镇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做廉洁奉公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遵纪手法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对手中的权力始终保持一份敬畏感和崇敬感,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于人民,坚持做到防微杜渐,真正将行使权力的价值目标回归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来;要牢固树立纪律底线,时刻把纪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秉公用权,切实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决不能恃权自重,以权谋私,忘乎所以;要时刻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的反对“四风”,时刻把党章党规铭刻于心、落实于行,廉洁自律、清白做人,打好作风建设这场输不起的硬仗。

勇于担当,做干事创业和创新发展的表率

该镇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要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多学政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学原文,又要入脑入心,切实掌握其中的精髓和要义;要多学知识技能,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认真储备相关知识与技能,不断更新与强化业务水平的提升,强化知识的更新换代,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敢啃硬骨头,敢于迎难而上、勇闯险滩,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路实工作,切实做到“明责任、带头干、求实效”,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把事办成办好。

“通过开展培养合格党员以来,全镇党员的理论素质和政治素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扣能有了较大提升,聚心汇力建设好天府仁寿北大门,下一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一心为民,敢为人先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文宫镇党委书记吴光文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