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农旺镇咬定防汛不放松

www.scol.com.cn (2019-07-17 18:13: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针对目前连续降雨的实际,地处清水河中段的农旺镇,要咬定防汛不放松,来不得半点闪失。”7月16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党委书记夏永彬,在察看李坝社区清水河地段防汛时,反复强调的。

地处清水河中段的农旺镇,历来是全县重点防洪防汛的重点地段,特别是境内的苏家滩大桥,是县城通往禾加、禄加及资中县顺河场、龙结、罗泉古镇的主干桥梁,因此,每年的防洪防汛任努十分艰巨。

历届镇党委、政府都十分重视清水河段的防洪防汛,全方位地做好了防大洪抗大汛的准备工作。在切实做好沿线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的同时,仅今年就结合城乡环境保护工作,就先后5次开展了对境内清水河流域的水灵芝、垃圾漂浮物、倒塌的树木等障碍物的打捞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河面畅通。

“要咬定防汛不放松,来不得半点闪失。”这是农旺镇党委、政府牢记的基本作风,也是全镇干部群众的共识。针对目前连续降雨的实际,从7月15日到16日,镇党委书记夏永彬就带领有关方面工作人员,对全镇清水河流域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因地制宜地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与此同时,夏永彬书记还专门检查了防洪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