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仁寿文宫镇脱贫攻坚深挖问题根源 

www.scol.com.cn (2019-07-08 14:4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卢小群  

四川在线眉山讯(卢小群)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文宫镇当前的大事,识别不精准是文宫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个重要障碍。为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真实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文宫镇从6月18日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目前,文宫镇脱贫攻坚大排查已经开展了半个多月,开展大排查的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目前排查出全镇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20余处。

针对发现的问题,文宫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推进会议3次,把问题落实到责任人。

同时,要求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并立即整改,形成可复制经验推广到全镇,确保接下来的大排查工作高效、准确地完成,确保全镇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