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曹家梨走进成都超市

www.scol.com.cn (2019-07-05 17:5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进一步推广曹家梨品牌,做大做强梨产业,7月5日,天府仁品•中国抗氧化梨曹家六月雪品控发布推介会在伊藤洋华堂成都双楠店举行。

推介会上,来自省、市、县的相关专家,部门、企业负责人纷纷为曹家梨新品种“六月雪”代言,介绍其品质和优势,并通过宣传片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百年梨乡曹家镇的品牌文化。曹家镇政府与伊藤洋华堂、中国果业领航企业、鑫荣懋集团签约,联手打造曹家六月雪品牌成长计划。

“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安心,品质味道好的商品,所以一直致力于商品的开发,直接与产地合作这方面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伊藤洋华堂成都双楠店食品事业部部长徐晓莉介绍。

曹家镇种梨历史悠久,距今400余年,是清朝宫廷御用的贡品,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曹家镇的一张靓丽名片。曹家梨在2009年、2017年分别获得中国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多项荣誉。曹家梨具有富锗 的特性,以皮面光滑、果质细腻、清心润肺等特点名扬海内外,此次推介的曹家“六月雪”具有削皮后一天不变色、抗氧化、美白美颜的优点,而且肉多核小、甘甜爽口的品质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我看着这个梨的时候觉得白白的,跟其它梨不一样 它切了很久了没有发现像其它水果一样会氧化变颜色,我一尝,放到嘴巴一小块就很化渣,特别棒,今天第一次遇到,一定带一点回家。”成都市民张伟红感慨道。

“它口感比较清脆、比较甜,第一次听说这个梨可以抗氧化,女孩子都希望皮肤好一点,而且家里也有小孩,所以给小孩买点自己也吃点。”成都市民李玥霖说道。

据了解,今年曹家六月雪产量达到10万斤,目前,该镇已与京东众筹、伊藤洋华堂、眉山宏远等企业签约合作推广“六月雪”,形成“线上推广,线下铺市”的战略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