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农旺镇小学做细做实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7-02 18:12: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学校做细做实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确实做的大好了!”7月2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的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土纷纷称赞说。

每年暑假期间,是中小学生溺水安全的高发期。今年农旺镇的两所中小学校为了做细做实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安全,严防因游泳、嬉水、恶劣天气带来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学校要求教师切实与学生及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摸清每一个学生的暑假期间的动向,对于随父母外出的学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不漏一人。

通过暑期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各学校防溺水工作形成了长效机制,同时又将学校的关爱延伸到每一位学生家庭,提高家长的监管力度,也拉近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学生的距离,将助力于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幸福、平安、健康的暑假,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