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行政审批局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2 18:02: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苏丹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丹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七一”期间,仁寿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6月27日、28日,班子成员们分别走访慰问虞丞乡冒水村,北斗镇三元村、洞湾村和文林镇城北社区老党员、贫困党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村(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班子成员们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建言献策。

在老党员周志君的家中,局长吴茂军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吴茂军说,身为党员是值得骄傲的,不仅奉献了社会还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现在农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党员干部们过去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汇聚了老党员干部们退休不褪色投身当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的积极力量,向老党员干部们致敬,更要向老党员干部们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